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学生参加2019年吉林省乒乓球锦标赛获得佳绩

2019-10-17 09:01  

10月17日,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吉林省长春市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体育协会执行。本次比赛大学组共有26支代表队,百名选手参赛。我校乒乓球队派出石金梁、付国泰、王育、金晗、王冬雪、袁铭、庞丰蕊等七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在金慧侠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的运动员沉着、冷静、敢拼、敢打,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双打第二名、混双第三名、男女团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六名、女子双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我们进一步挖掘和培养了我校的体育后备人才,帮助运动员积累比赛经验,提升综合能力。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校乒乓球队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