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越野轮滑比赛获得佳绩

2019-09-28 10:33  

9月28日至9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 年全国大学生越野滑轮比赛在长春市净月潭举行,我校滑雪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是首届全国大学生越野滑轮比赛,共有来自吉林、河北、黑龙江3个省市10所大学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在公共教育学院体育部主任左景江的带领下,在教练张鹏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经过了为期20余天的集训。比赛中,队员们不怕苦累,不惧伤痛,先后进行了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争夺,表现出了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最终我校滑雪队获得女子接力赛季军,男子接力赛第4名,女子个人赛第5名,男子个人赛第8名的好成绩。

此次参加全国比赛获奖,是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又一体现。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越野滑轮运动的乐趣,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了我校冰雪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同时也展现出吉外学子团结上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