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吉林省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

2020-12-28 16:23  

12月24日,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在长春市天定山滑雪场顺利结束。来自吉林省12所高校2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体育协会执行,赛事分为专业组、阳光组两个组别,持续时间3天,竞赛共有:男子短距离(自由)、女子短距离(自由)、男子 10km 个人出发(传统)、女子5km个人出发(传统)、混合团体短距离1男1女(传统)、男子4×7.5km 接力(2传统+2自由)、女子4×5km接力(2传统+2自由)、集体出发(男子5km,女子2.5km)自由等项目。我校由体育部左景江主任担任领队,教师关静红、张鹏担任教练,派出男女运动员共16人参加了阳光组男、女短距离自由,男子10km传统个人出发,女子5km传统个人出发,女子3x5km接力,混合团体短距离项目。运动员们在天定山滑雪场展开激烈地追逐,最终我校获得女子4×5km接力第四名,男子4×7.5km 接力第六名,混合团体短距离第六名的成绩。

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基本都是大一大二学生,运动成绩和比赛经验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也了解到了其他高校学生越野滑雪的整体水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今后会更加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使我校冰雪竞技水平逐步提升,为我校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