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被评为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0-12-15 13:32  

近日,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全省共遴选产生了3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2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4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被评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我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实施“对标争先”和党支部提升行动,扎实开展、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创先争优、“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学习教育活动,在支部工作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水平提升、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要求,按计划、分步骤指导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质量全面提升。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