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党支部召开开展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语党员活动

2021-03-17 08:48  

3月15日,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主题是:“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支部堡垒”。会议在体育馆119会议室举行,由党支部书记关静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评议。要求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确保此次会议的高质量和好效果。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关静红同志率先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找问题、找差距,进行了自我批评。其后,支委会委员和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本次生活会主题逐条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党员们本着实事求、严肃认真、务实公正、团结互助原则,本着是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进行了民主评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关静红强调每一位同志应该有宽广的胸怀,部门内要多交流,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落实一切为了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办学理念,为学校二次创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