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吉林省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2019-10-12 10:30  

2019年1012-13日,2019年吉林省学生游泳锦标赛在长春理工大学游泳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吉林省飞鱼游泳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大、中、小学64支代表队的350多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游泳队的12名运动员由体育部左景江老师带队,金玉珠担任教练参加了大学甲组的比赛。我校学生在金玉珠教练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全力拼搏,与各高校进行艰苦激烈的角逐,队员之间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展现了华外学子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我校获得1枚金牌、6枚银牌,6枚铜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中英语学院1603班连瀚琳、1705班高欣玥、国际经济贸易1601班姜欣彤、高翻1801班钟灵毓在4*100混合泳接力荣获金牌。另外,西方语学院1901班陈禹名、国际经济贸易1601姜欣彤两名学生被赛会评为“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届比赛不但为我校热爱游泳运动的学生提供了优秀的竞技交流平台,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游泳项目的开展,更加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育部左景江老师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训练,再接再厉,为我校再创辉煌!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