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体育部概况
 
 体育部简介 
 教学设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概况>>教学设施

学校室内外运动场地总面积为48494平方米,室内体育馆第总面积为7475平方米,有1081个观众坐席。其中包括1个篮球场,1个排球场,4个羽毛球场,另外还有体质健康测试中心1个,25米长游泳馆1个,以及乒乓球场地、跆拳道场地、瑜伽厅、健美操厅等多块场地。室外体育场地面积共41019平方米,其中包括田径场一块,有8000个观众坐席;室外篮球场8个、排球场6个、草坪网球场4个、拓展训练基地1个、体育活动区多个,这些体育设施基本满足了学校体育教学和学生体质锻炼、运动训练、运动竞赛、体质健康测试的需要。

为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营造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学院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对现有体育教学场馆进行定期维护、更新和扩建,2018年暑假完成了对田径场、室外篮球场、排球场的翻修。除了上课时间外,体育场、馆全部面向学生免费开放,为学生体育活动提供良好的环境。


 

体育场

游泳馆

1DEC8

   室外篮球场

1F508

拓展基地

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