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体育部概况
 
 体育部简介 
 教学设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部简介

体育部主要承担全校体育与健康公共必修课程的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管理工作。下设球类教研室和综合教研室。教师队伍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是一支爱岗敬业、教学经验丰富、治学严谨教师队伍。2010年《体育与健康》教学团队被评为吉林省优秀教学团队。2009年《体育与健康》课程被评为吉林省精品课。

体育部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20129月,按照我校“知识、能力、人格”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为依据,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对我校大学体育课进行改革,构建了“以学生为中心,四年不断线”的体育教学俱乐部模式,实现学生选课“三自主”,创建我校独具特色的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