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荣获爵士啦啦操第一名、花球啦啦操第二名

2020-10-20 09:24  

2020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于10月15—17日在山西省繁峙县举行,本次比赛主办单位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单位是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山西省啦啦操委员会,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比赛形式以线下、线上相结合形式进行。

本次比赛在我校现有队员中挑选26名同队员参加大学生校园示范套路花球比赛,17名队员参加大学生校园示范套路爵士啦啦操比赛。从9月27日开始 进行集训,每天晚上从19:00练到21:00,周六周日上午10:00到12:00,队员们不畏辛苦、勤奋苦练、克服各种困难,在只有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队员们很好的完成了各项成套动作。赛会要求10月12日之前上交比赛视频,我们在10月10日下午一点开始准备化妆,租比赛服。在晚上五点钟开始录制花球啦啦操比赛视频,队员们用尽全力去展示成套动作,在录制第6次视频的时候录制完成。由于队员耗尽体力,爵士啦啦操在10月11日晚班会后完成录制。

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个高校选手们,在出场亮相时就给人带来不一般的视觉震撼。我校代表队,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配以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队员们活泼热烈的动作,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我校获得爵士啦啦操第一名、花球啦啦操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学校的学生以严于律已、团结进取和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和其它高校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的集训使学生们的啦啦操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心理素质得到拓展,更弘扬了吉外的校园体育文化。与此同时,队员间增进了友情,提升了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