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女篮荣获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亚军

2020-12-17 14:24  

2020年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已落幕,比赛从12月10日至12月16日开展了近90场,共吸引吉林省内近千名运动员参加。

吉林外国语大学女子篮球队经过六天的激烈比拼,在小组赛中分别以46:32战胜吉林大学、24:16战胜吉林农科学院,以优异的表现和饱满的热情挺进了决赛。在决赛中多次打出精彩配合,迎来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在决赛中以29:36七分之差惜败吉林大学,获得全省亚军。

此次出战CUBA比赛的队员分别有来自西方语学院的王瑞璟,英语学院的龙娅俐、刘诺、缪金、张语珊、陈德娴,东方语学院的薛婷婷、苗煜梓、林春妍,中东欧语学院的陈家怡,国际传媒学院的朱游美,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李嘉怡,国际文化旅游学院的吴文娟、李幼玲,教育学院的魏雅洁共15人。由左景江老师领队,王晓茜老师担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