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圆满结束

2021-03-11 13:29  

2021年3月1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全校由各个院系、行政处室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采取2分钟记数方式决定名次。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小毽子上下跳跃,女教师们体态轻盈,动作行云流水、挥洒自如,男教师们也不甘示弱,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气势不让巾帼,成为赛场上一道道别致的风景。整场比赛在紧张、活泼、又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互相鼓励、各展风姿,观众不时传来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方语学院获得了团体比赛的第一名,中东欧语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别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个人赛第一名由周淑娟获得,田慧和李大鹏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体育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负责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裁判,使得比赛顺利进行。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十分有意义,不仅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大大提升了大家立足岗位、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