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

2021-03-25 10:33  

3月24日,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主要展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过程中,在场党员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党员们表示印象最深的是白衣天使,他们没日没夜的工作着,每天都战斗在抗战第一线,早上穿上厚厚的防护服进病房,晚上要看守病人到深夜,回不了自己的家,他们用大无畏的气概守护每一位病人。还有两山医院的建设者、广大民警辅警、社区工作人员等等无数基层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奋斗在疫情一线,共同演绎了伟大的民族精神,让党员们为之感动。

《榜样5》观看后,公共教育党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召开了座谈研讨交流会,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气氛非常热烈,党员们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备受感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从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党员们还结合了本职工作谈了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今后会更加努力,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教书育人,本着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作为教师的示范作用。

 

公共教育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