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羽毛球队在2021年吉林省校园羽毛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21-03-29 13:46  

3月26日至27日,2021年校园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在长春工业大学(北湖校区)举行。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体育协会承办,历时2天。我校在体育部主任左景江、教练徐辉的带领派出国际艺术学院夏雨茵(队长),研究生院王汉宁,国际商学院马鑫、吴晓磊、尤圣翔、欧阳嘉颖,英语学院陈婧怡,西方语学院蒿怡璇,中东欧语学院陆孜宏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比赛过程中的顽强拼搏,最终我校夺得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季军,男女混合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校羽毛球队积极训练,认真备赛,比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了吉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是对我校体育教育改革工作的又一次检验,为积累比赛经验,提高羽毛球运动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