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1-04-28 10:29  

426日中午,教职工拔河比赛决赛在我校中央大道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拔河比赛由我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比赛采用师生联合组队的形式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加赛的教师和学生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最终国际商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中东欧语学院获得了第二名国际传媒学院和英语学院分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

体育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承担了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连续一周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教师和学生的驻足,大家的脸上同样写满了兴奋,都被拔河场上的气氛感染着。本次比赛不但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还充分显示了吉外人的凝聚力、向心力。热闹、友好和团结的场景成为春日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