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 “阳光体育·五四长跑” 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30 08:04  

428日下午3002021年吉林外国语大学“阳光体育.五四长跑”活动在我校学院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校团委、学生处共同举办,全校10个院系的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个个身姿矫健,英姿飒爽,满怀激情地做着热身运动和赛前准备,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迅速冲出起跑点,经过激烈角逐,国际商学院吕朋克同学和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周金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和女子组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最终由国际商学院获得,西方语学院和东方语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体育部教师和校团委体育部学生担任了整个活动的组织和裁判工作,在他们认真组织和公平裁判下,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主要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活跃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弘扬大学生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适应社会能力,推动和发展我校长跑运动,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学生身体素质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