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21-06-23 08:09  

620日,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67所大学、中学共1404名学生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比赛,是我省近几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裁判员队伍配置最丰富、参赛人数最多的学生田径锦标赛。

本届田径锦标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我校由左景江老师担任领队,关静红、张鹏老师担任教练,派出了19名运动员参加了高校阳光组的比赛,经过运动员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最终东方语学院英韩1901班蒋天慧同学获得了女子5000米的第三名,中东欧语学院捷克语2001班陈家怡同学获得了女子铅球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我校还获得了第四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三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2个。

赛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 三位教师带领学生利用早上、下午放学后以及周末等时间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集训。训练期间,学生们不怕苦累,不惧伤痛,表现出了体育运动的顽强拼搏精神。通过比赛我们也看到了我们在田径项目上和一些兄弟院校的差距,体育部将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高我校体育运动的普及度和运动竞技水平,争取今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