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跳大绳比赛

2021-10-21 10:12  

20211019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组织承办的教职工跳大绳比赛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是新学期以来我校工会第一次组织的集体活动,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全校共组成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的形式为3分钟接龙赛。赛前各个参赛队教师积极准备,认真练习;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赛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团结协作的风尚!最终人工智能学院、国际关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文旅学院合队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东方语学院获得第二名,信息中心和总务处合队获得第三名,商学院获得第四名。

体育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担任本次比赛的组织和裁判工作,使得比赛圆满顺利的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和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添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推动了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