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女排荣获吉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2021-12-10 15:27  

2021年12月9日,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圆满落幕,共有24所高校、37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吉林省奥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我校派出男排和女排共24人参赛。在领队左景江老师和教练张云波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女子阳光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在赛制上采取小组晋级的方式出线,我校男女排都打出了自己真实的竞技水平,最终我校女排打进决赛。不论在赛制上还是技术配合上,本次比赛都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尤其是各小组分组对抗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我校男女排在比赛中更是有许多激动人心的时刻,每一次精准的传球与主副攻之间的相互配合让在场的所有人发出了一次又一次的尖叫与呼喊,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和拦网,每一次都熔铸热情,力迎强敌,完美回击。队员们精神抖擞、拼搏无畏的精神,都展现了我们吉外学子的精神风貌。同事本次比赛不仅是运动员们长时间训练结果的展示,更是在与其他学校对抗中找寻自己的不足和缺点的机会,相信吉林外国语大学校排球队会更加发光、彩、发热,为吉林外国语大学争取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