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

2021-12-12 15:34  

2021年12月11日,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春站)在长春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体育部教师张丽娜的指导下,我校29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夺得爵士啦啦操冠军、街舞啦啦操冠军。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吉林省啦啦操协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操舞运动委员会等单位协办。共有全国200余支队伍40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学校体育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体育部教师张丽娜带领同学们在赛前进行了一个月的集训。师生们利用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勤奋训练;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进取,最终以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整齐而富有感染力的动作和表演,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本次比赛,检验了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成果,增进我校与其他省市高校之间的交流,使学生的啦啦操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备战全国赛事提供了经验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