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荣获街舞啦啦操亚军

 

2021-12-24 15:35  

12月26日,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本次为线上比赛,在体育部教师张丽娜的指导下,我校29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街舞啦啦操亚军,爵士啦啦操季军。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等单位承办,南京青鹏会务有限公司、南京芳之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单位协办的比赛。全国高校共4000余支队伍、上万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而我校参赛师生们利用休息时间,通过勤奋训练,最终在赛场上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层出不穷的表演,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取得了街舞啦啦操亚军,爵士啦啦操季军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