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2022-12-08 17:50  

20221112-19日,2022-2023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为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在体育部教师张丽娜老师的指导下,我校21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线上比赛,获得全国爵士校园啦啦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等单位承办,山西红紫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的比赛。全国共696余支队伍、一万五千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学校体育部高度重视我校的参赛选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有限的时间勤奋训练,训练过程中集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了我校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