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篮球场、排球场管理制度

2020-09-16 07:48  

 

篮球场、排球场是我校体育教学、运动训练、课外活动及运动竞赛的场所,为了进一步提高篮球场、排球场的使用效率,更好地发挥其为学校和社会服务的功能,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篮球场、排球场管理制度。

一、管理人员发现场内有安全隐患、漏水、设备损坏、能源浪费等现象时,有责任迅速采取措施,清除隐患。

二、本场地只供篮球、排球项目和雪地球项目的教学、训练和竞赛使用,其它项目活动一律不得进入。

三、进入场地活动,要自觉遵守场地的有关制度和规定,严格按照场地器材规定使用。不按规定使用,如发生伤病者,个人自行承担,学校概不负责;如损坏器材和破坏场地设施者需按价赔偿。

三、场地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进入场地的所有人员要穿运动鞋,禁止穿硬底鞋、皮鞋、钉鞋等,如违反将给予相应的处罚。

四、自觉爱护场地设施,场内禁止随地吐痰、吐口香糖,禁止扔果皮、纸屑、杂物等;严禁故意损坏或污染场地。

五、严禁擅自挪动场地内附属设施,严禁攀爬挡网。

六、严禁机动车辆、自行车进入场地,严禁携带动物入内。

七、外单位借用场地活动,需经学校批准后方可使用;本校借用场地,需经过体育部批准后方可使用。场地使用后要及时打扫卫生,清理场地,否则不予外借场地。


体育部

        吉林外国语大学篮球场、排球场管理制度.docx

 

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篮球场、排球场管理制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