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网球场管理制度

2020-09-16 08:17  

网球场是我院在完成体育教学任务的前提下,为训练、比赛和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场所,对内实施开放式管理。为确保场地正常使用,进入场内的人员都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一、网球场是教学专用场地,课余时间对本院的教、职、学、工开放。

二、进入网球场地必须服装整洁,严禁穿钉鞋、足球鞋、高跟鞋、皮鞋、带有泥土的鞋及有损地面的鞋类进入场地。

三、禁止在场内吸烟,吐痰,吃口香糖、带核食品及乱扔瓜子皮等杂物。

四、开放时间不允许带儿童及宠物入场,否则出现伤害事故由本人负责。

五、严禁翻越护网,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爱护场内一切设施,如有意损坏,按价赔偿,并给予校级处分。

六、不得在场内打仗斗殴,出现伤害由个人负责,根据情节给予必要处理。

七、场内人员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如违反上述规定,工作人员有权劝阻,不听劝阻者将其驱逐场地。

八、凡需使用场地的校内有关单位提前与体育部联系,服从统一安排。

九、凡外单位个人或集体使用本场地,需经院办批准,与体育部联系,合理安排好时间。未经院办批准,外单位人员一律禁止入内。

体育部

      吉林外国语大学网球场管理制度.doc



附件【吉林外国语大学网球场管理制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