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体育馆开放方案
2022-10-31 15:12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体育馆开放方案

 

依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学生管理,满足校内学生正常需求,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具体安排

        1、开放时间:            早:6:00-7:00

         中:11:30-13:00

         晚:16:30-21:00

                                       (周一、周四晚二楼选修课不开放)

                2、进入体育馆先进行扫码登记。

二、体育馆规章制度

1.凡进馆内活动人员,一律更换干净胶底运动鞋方可进入场地。

2.入馆人员自觉保持馆内卫生,严禁随地吐痰、倒水、嗑瓜子、乱扔纸屑、果皮核等杂物;说话文明,待人礼貌,遇事谦让。

3.爱护馆内物品、器材、设备、设施、不得随意搬动任何设备、设施。损坏公共器材、物品、设备、设施,照价赔偿。

4.加强人身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不准跨越看台座椅或攀高,不得在体育馆内追逐打闹,如有违者,将给予严厉批评,产生后果的,责任自负。

5.加强防火意识,馆内不准私用电热设备设施、不准私拉乱接电线、严禁吸烟。

6.严禁聚众起哄、打架斗殴。如有违反,将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罚,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7.贵重物品严禁带入馆内,请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丢失。

8.体育馆是体育教学场地,如学生活动与教学冲突,将事先予以通知,进行合理调整。

 

 

体育部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