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吉林外国语大学体育场、馆开放通知
2023-08-30 09:16  

吉林外国语大学体育场、馆开放通知

为全力满足学生和教职工业余体育活动的需求,制定体育场、馆开放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 室外场地:体育教学时间外,全部向学生、教职工开放

2. 室内体育馆:对全校学生、教职工开放,时间如下

周一至周五:

每天早6:00——7:00

每天中午11:40——13:20(夏令时)

每天中午11:40——13:00(冬令时)

每天下午17:00——20:30(夏令时)

每天下午16:40——20:30(夏令时)

注:周一、周四晚体育馆二楼篮球馆内有选修课,不开放

周六、周日:

早6:00——20:30全天开放

3.游泳馆:对全校学生、教职工开放,时间如下(天冷不能游泳时停止开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周一、二、四、五中午11:50-13:00

周三下午12:30-15:00

周六下午12:30-15:00

游泳馆开放收费10元/每人/每次,要求必须刷本人一卡通,不能替刷。

二、体育馆规章制度

1.凡进馆内活动人员,一律更换干净胶底运动鞋方可进入场地。

2.入馆人员自觉保持馆内卫生,严禁随地吐痰、倒水、嗑瓜子、乱扔纸屑、果皮核等杂物;说话文明,待人礼貌,遇事谦让。

3.爱护馆内物品、器材、设备、设施、不得随意搬动任何设备、设施。损坏公共器材、物品、设备、设施,照价赔偿。

4.加强人身安全意识、防止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不准跨越看台座椅或攀高,不得在体育馆内追逐打闹,如有违者,将给予严厉批评,产生后果的,责任自负。

5.加强防火意识,馆内不准私用电热设备设施、不准私拉乱接电线、严禁吸烟。

6.严禁聚众起哄、打架斗殴。如有违反,将按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纪律处罚,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7.贵重物品严禁带入馆内,请妥善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丢失。

8.体育馆是体育教学场地,如学生活动与教学冲突,将事先予以通知,进行合理调整。

 

 

吉林外国语大学体育部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