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新闻公告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学生获奖>>正文

指导学生获奖情况

2020-09-15 14:49  

体育部积极参加各类省市比赛,近五年带领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荣获省级特等奖3项、省级一等奖55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41项,市级一等奖22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22项。特别是我校女排、女篮已经连续四年获得吉林省篮球、排球比赛冠军。并于2018年首次参加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获得花球啦啦操第一名,同时获得参加国际赛事的邀请。首次参加全国2018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总决赛,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的成绩;首次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越野滑雪锦标赛获得混合短距离第四名、子团体短距离第四名的成绩。2019年一名学生入选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将赴俄罗斯参加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